徐强
 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十余年,具有丰富的美容外科临床经验及较高的人体美学修养,擅长自然和谐的面部美学美容手术设计,手术操作精细。

  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,整形美容外科主诊医师。连云港市医学学会烧伤专科分会委员,市整形外科专家库成员。发表国内核心期刊论文3篇,获市级新技术奖1项。对韩式美容整形技术有较高造诣,尤精于三点双眼皮、无痕内外眦开大术、复杂眼袋祛除术,韩式隆鼻、鼻头修整术;擅长面部注射、填充等年轻化微雕手术,以及隆鼻、吸脂塑身、疤痕整形、无痕腋臭治疗术等;并对整形美容失败手术的回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连云港市新浦区通灌北路87号国际商务大厦北楼10层(市第一人民医院向南过路口50米)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乳房整形、吸脂塑形、微整形、美白嫩肤、失败整形修复、私密整形、疤痕修复、微创腋臭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徐强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